2024年春季全國美術考級試香港考區考試報名表 (截止報名日期已過)

請先詳閱「2024年春季全國美術考級試(香港考區)考試報名須知」(下稱「報名須知」)。除註明外,請以中文填寫此表格。

※請注意:考生年齡以當次考試日期計算。※

考生完成網上報名後,必須在2024年1月31日或之前將3張兩吋近照郵寄至全國美術考級發展中心,否則報名作廢。

  • 個人資料

    *英文姓名:

    *中文姓名:

    *出生日期:

    *考試日期:

    2024/03/23

    *組別:

    首次報考 5歲至9歲 10歲至13歲 14歲至17歲 18歲以上

    *性別:

    *證件類別:

    *證件號碼:

    *國籍:

    *聯絡電話號碼:

    *通訊地址:

    *電郵地址:

    家長/監護人資料

    *家長/監護人英文姓名:

    *與考生關係:

    *家長/監護人電郵地址:

    保送畫室/老師資料

    *登記編號:

    *保送畫室類別/老師類別:

    甲類 乙類

    *保送畫室名稱/老師姓名:

    報考資料

    曾考獲專業/級別: / 考級證書編號:

    *報考專業:

    *畫紙規格/技法:

    級別

    一級 二級
    三級 四級
    五級 六級
    七級 八級
    九級 十級
    如欲以工筆畫應考中國畫人物或花鳥的考生,須額外繳交費用。(請參照考試須知)

    999

    費用: HK$

    承諾及聲明

    本人已細閱並承諾遵守「2024 年春季全國美術考級試(香港考區)考試報名須知」內所列各點,包括將個人資料整理作有關用途。 本人同意中國藝術科技研究所考級中心、全國美術考級發展中心或考評局不會對以下情況負上任何責任:因天災、工人罷工、自然災害、疫情、政府干預、動亂或任何不能預料及中國藝術科技研究所考級中心、全國美術考級發展中心或考評局不能控制的情況下,而引致中國藝術科技研究所考級中心、全國美術考級發展中心或考評局不能履行職務。 本人明白中國藝術科技研究所考級中心、全國美術考級發展中心、考評局或其委託人士不會對因職員、考務人員或考場沒有履行考試的規則、政策或程序而導致的損失作出賠償。所有已繳交的費用,概不發還,亦不可轉讓他人或轉作其他考試或其他用途。 中國藝術科技研究所考級中心、全國美術考級發展中心、考評局將會採用你的個人資料作推廣全國美術考級試的服務及產品(包括考試服務、課程、活動、刊物及其他考試有關的物品或資源)。請在此格內劃上勾號以表意同意以上內容。

    重要提示

    考生完成網上報名後,必須在2024年1月31日或之前將3張兩吋近照郵寄至全國美術考級發展中心,郵寄地址:觀塘郵政局郵政信箱編號62111。請在該照片背面寫上考生姓名、報考專業、級別及報名編號。

    請確保已支付足夠郵資,以免郵件未能送達全國美術考級發展中心。考生或考生家長/監護人須自行承擔因未有支付足夠郵資而引致的任何後果。郵寄的報名照片,按郵戳日期為準。任何因郵遞延誤或遺失,而導致照片未能在以上截止日期前寄抵全國美術考級發展中心,或網上報名填寫資料與上載文件內容不符(包括圖像模糊以致不能辨識)。該報名將會被作廢。

    考生可於網上報名使用以下方式付款:

    1. 信用卡付款,包括 VISA、MASTER 或 UNION。
    2. 轉數快(FPS):收款人ID “info@artexam.org” 。請將收據副本或螢幕截圖上載到網上報名系統,上載檔案必須清晰顯示付款人、收款人、金額、日期及時間資料。
    3. 銀行入賬:創興銀行賬戶號碼 278-20-6008890 及 賬戶中文名稱「全國美術考級發展中心」或英文名稱「National Art Examination Development Centre」。請將收據副本或螢幕截圖上載到網上報名系統,上載檔案必須清晰顯示付款人、收款人、金額、日期及時間資料。

    繳費後,請保留付款收據以作繳費證明及紀錄。考試費及其他費用一經繳交,將不獲退還,亦不可轉作後期或其他考試之用或轉讓他人。

    *上傳文件 (每個上載檔案不能超過5MB):

    香港身份證/護照/出生證明書/其他身份證明文件副本
    全國美術考級試考級證書副本(如適用)
    2吋近照
    銀行入數/轉數快收據 (如適用)

    *付款方式: